來到安平,這個從以前就靠海維生的小村落,除了逛逛老街安平古堡樹屋的同時,也別忘記要吃吃最道地的鮮蚵料理阿!!!

安平的港邊就有許多蚵棚,就是在提醒大家別忘了品嚐道地的安平蚵仔。

今天,【台南民宿】房小屋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間在安平老街旁的『陳氏蚵捲』

【台南民宿】房小屋~陳氏蚵捲

哈哈~~聽這名字就知道裡面最有人氣的一定是蚵捲,當然除了蚵捲之外還有很多推薦的拿手料理蚵仔酥、蚵仔湯

先介紹蚵捲的製作方式

『陳氏蚵捲』蚵捲是採用豬肉、白韭菜、蔥、芹菜、魚漿,再加上新鮮的蚵仔包入豬網膜中,沾上蕃薯粉、油炸粉等六種特製而成的酥炸粉,再入鍋油炸

這樣一來一條條金黃黃、香酥脆的蚵捲就產生啦!!!

 【台南民宿】房小屋~陳氏蚵捲IMAG1393  

不過【台南民宿】房小屋還是喜歡蚵仔酥勝過於蚵捲

因為呢因為呢這樣一次可以吃很多顆蚵仔,沒辦法,誰叫海鮮是我的最愛。

【台南民宿】房小屋~陳氏蚵捲  

陳氏蚵捲』下午是不休息的,就好像隨時都在歡迎飢腸轆轆的饕客前來光顧

讓大家在逛老街逛累了,想找個補充能量的休憩站,陳氏蚵捲』就是最好的選擇

來一盤蚵捲或是一盤蚵仔酥或蚵仔煎再加上一碗肉燥麵

~~~~~絕對是道地的台南下午茶沒錯。

【台南民宿】房小屋~陳氏蚵捲  

【台南民宿】房小屋~陳氏蚵捲  

最後一定要傳授給大家的吃蚵捲小秘訣

就是一定要將醬油膏與哇沙米拌在一起沾來吃,可以吃到哇沙米的嗆與鮮蚵的美味爽口又不給人帶來油膩感

【台南民宿】房小屋~陳氏蚵捲  

再補充一下,雖然在安平頂頂有名的蝦捲是『周氏蝦捲』

但是『陳氏蚵捲』裡面也有販售安平蝦捲!!!

在吃過兩間蝦捲【台南民宿】房小屋,覺得陳氏蝦捲比較多汁、周氏蝦捲口感偏向酥脆

這就給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個參考啦!!!

PS.『陳氏蚵捲』假日排隊人潮眾多,【台南民宿】房小屋建議可以錯開中午用餐時間,下午逛累了,想補充能量時,就來份蚵捲、蚵仔酥、蚵仔湯來當下午茶點心吧。

 

『陳氏蚵捲』地址:台南安平786

營業時間:10:00am9:00pm(全年無休)

 

更多關於【台南民宿】房小屋房型介紹訂房資訊大小事,請點這裡 


如果覺得我們還不錯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團幫我們按個!!隨時追蹤好康或好吃好玩新訊息

arrow
arrow

    台南民宿_房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