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宿】房小屋の訂房須知與小小堅持:

來屬於安平的地中海世界,奔放你所有熱情 ~ 轉圈圈跳跳舞 ~

以下小小須知請詳細閱讀,沒問題後再請與我們聯繫訂房,由衷期待並歡迎您的到來…

1.訂房後請於2日內完成訂金匯款(房價之50%),並來電或粉絲團私訊或Line(ID:@guw5047m) 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訂房等相關資訊(如部落格訂房步驟),以利核對。如於2日內未完成訂金匯款,將自動取消訂房,不另再通知;恕不接受信用卡。

2.同一房間續住,不提供清潔打掃及更換床被單服務,請自行維護環境品質(毛浴巾原則兩晚更換一次);為避免房內異味,垃圾再麻煩打包放置指定位置房務人員中午會過去收取。

3.入住Check in時間為15:00~17:00;入住當天11:00後,可先寄放行李。Check out時間為上午11:00,尚請配合。

4.提供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毛巾、浴巾....等盥洗用具(PS.無提供冰箱唷!如有母奶副食品問題,請留意)

5.台南小吃頗負盛名,恕不提供早餐。請準備好您的胃,盡可能地將在地美食一一品嚐。

6.爲防止公共意外發生,請隨手關燈和關閉冷氣;尤其長時間外出時,更要注意隨身環境熱能電源是否關閉;中央控制系統會定時關閉熱能電源。

7.配合『菸害防制法』室內嚴禁吸煙;如於室內抽菸,導致二手菸害,將跟您收取 NT7500 空氣冷氣空調清潔費;或有權拒絕入住且不退還訂金,望請配合。

8.請愛惜屋內整體環境及傢俱、物品…等,如有損壞或遺失,房小屋有權求償或報警處理,務請珍惜配合。

9.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登記旅客資料,並以現金付清餘款。

10.無提供加床服務,請依實際訂房人數入住,人數增加未事先告知,加收1000元/人。

11.考量其他入住旅客的安全隱私與住宿品質,謝絕訪客參觀晚上10點後,請降低音量,避免打擾鄰居和其他房客。

12.禁止攜帶寵物入住,房小屋有權拒絕入住且不退還訂金,望請配合

13.取消訂房:請於訂房日14天前告知,將退訂全額;10~13天取消退訂70%;7~9天取消退訂50%;4~6天取消退訂40%;2~3天取消退訂30%;1天取消退訂20%;當日或春節期間取消恕不退訂(兩週內訂房者亦同)。以上計算天數不含訂房日,且全額退訂酌收100手續費。如遇颱風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依台南市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並停止上班上課之情形房小屋可配合全額退訂或延期。

(訂金:你我合約履行前的一種承諾。房小屋會無條件保留房間直到您的到來,期間亦不再賣予他人,以保障合約日您有房間可住;亦為您提供給我們的履約保證,不致造成我方損失,以維護雙方交易安全。)

14.訂房延期:請於訂房日14天前通知,訂房延期僅限一次,且須於效期四個月內安排住宿;如有平/假日價差,於入住時重新計算。延期若恰逢週末均額滿已無法預訂,請配合安排平日住宿。

訂房須知與我們的小小堅持,以上須知請詳細閱讀,沒問題後再請與我們聯繫訂房,感謝您~ 

 

在地台南人推薦的小吃/景點X懶人包請點這裡

更多關於【台南民宿】房小屋の房型介紹、訂房資訊與大小事,請點這裡 


如果覺得我們還不錯的話,也歡迎到粉絲團幫我們按個!!隨時追蹤好康或好吃好玩新訊息

arrow
arrow

    台南民宿_房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